常見問題

  • Q:什麼是美耐板?

    A:美耐板為耐火板的俗稱,其是以含浸過的色紙與牛皮紙層層排疊,再經由高溫高壓壓製而成。產品具有耐高溫、高壓、耐刮、防焰等特性,是相當耐用的表面裝飾飾材。
  • Q:什麼是鎂晶版?

    A:鎂晶板是天然礦物粉,木纖維,白金絲…等加入結晶水,經奈米技術養生而成,過程中可以添加各種染劑或功能性物質作成均質透心或輕質複合材料,是一種性能穩定的新型環保材料。
  • Q:什麼是超耐磨地板

    A:表面是經過處理的木紋色紙,加上高密度芯材板做為底材。此種一體成型的地板,是歐美流行數十年並被廣泛使用的地板。此地板具有相當好的耐磨特性,高跟鞋可以任意在上面行走,承戴重物、如冰箱或櫥櫃…等,長期也不留下凹陷。當您在選購超耐磨地板時,不僅要注意地板是否真正具有耐磨特性,更別忘了同時仍要考慮耐刮、耐撞和防焰等特性,另外該品牌是否能提供良好的服務及品質等。
  • Q:為何Ua Floor的地板稱為「能量地板」木地板,其中的能量是指什麼?

    A:「研發對人類健康的木製品」是Ua Floors的策略之一,歷經四年研發遠紅外線能量抗菌木地板,運用奈米科技技術將無機礦物奈米化後注入木材導管孔當中,讓人體接觸木地板表面後,藉由人體70%與血液中80%的水份互相產生共振進而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改善微循環系統,除了工研院之公證測試報告外,台灣、日本、中國大陸與美國專利認證,目前也正在審核中。
  • Q:木地板安裝時,常會聽到5%的損耗率,請問這是指什麼呢?

    A:木地板在安裝時,可能會因為室內格局的關系而需將地板做必要的裁切,而裁切掉的地板再利用率低,故會成為「必要耗損」,而5%是目前公認的鋪裝耗損率。一般若需施工服務時才需多計算5%的耗損(若只單買地板材料,則不需外加耗損率)。假設客戶實際鋪裝坪數為8坪,其施工計算方法耗損率為:8坪×1.05=8.4坪。所以客戶實際上所需要的坪數為8.4坪。 而耗損率的高低則需視房子格局是否方正與施工方式加減。
  • Q:您需要富美家-美耐板的色塊檔案?

    A:富美家色塊下載提供了最新最完整的富美家全系列產品色樣供您下載運用。 檔案可能因不同規格電腦及螢幕顯色效果不同,與實品有顏色上的差異,請使用者注意。
    富美家載點http://www.formica.com.tw/services/digibank/index.asp